close

因為好多人在問喬伊斯月嫂的事情

就來一次說個清楚好了

我是請24小時的月嫂,其實這段時間除了好好休息

就是要觀察月嫂如何一邊帶小孩,還可以煮飯,利用瑣碎的時間休息。

由於我是瓶餵為主,所以還要安排出擠奶的時間

 

一開始可以跟月嫂溝通好要用什麼方法餵食BABY,還要讓月嫂產婦了解飲食習慣。

基本上一天三餐之外,還會煮杜仲茶、 紅棗枸杞茶 跟甜湯,這樣就很豐富囉!

月嫂也有教洗澡、剪指甲、拍嗝其實就跟月子中心很像。

也一樣會記錄BABY的每一餐吃的量,大小便等等。

我的月嫂除了照顧BABY還很努力地幫他調整作息,

讓BABY知道什麼時候是白天,什麼時候是晚上,

所以等我把兒子帶回家裡照顧一個禮拜後就可以睡過夜囉(也有可能是我兒子很重睡)

FB搜尋優兒寶到府坐月子,可以看到他們近期的消息。

以下是他們的聯絡方式如有需要都可以去詢問

最好是一懷孕就預約喔!!

優兒寶到府坐月子

服務專線 03-9304005 
月子媽媽洽詢電話:吳阿姨
0911-358722,0937-600656
www.ubabe.com.tw

Email:ubabe@ubabe.com.tw
宜蘭縣礁溪鄉武暖路80-8號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